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博雅一脉承,齐心创未来

作者:张清阳 马达晟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9月17日

2019年9月11日上午九时,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武大附中实习分队的九名实习生在校内实习指导教师杜娟老师的带领下,准时参加了武大附中2019年秋实习教师欢迎仪式。

25C44

本次活动由武大附中校方主持,附中党委副书记苏军荣老师、教学校长徐海校长、教务主任鄢国平老师,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指导教师周老师、文学院指导教师杜娟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曾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的武大附中校党委副书记苏书记亲切的称呼同学们为小校友,并为同学们送出热切的寄语:希望来校实习生们要以习主席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作为奋斗方向,既要重视虚心求教,又要将自己身上的新技能、新理念、新思想带给学校的老师们。

随后,教务处鄢国平主任则对实习生们明确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实习,明确实习活动对于个人未来规划的重要性;第二,要处理好自己与指导老师的关系、以及与学生的关系,把握好其中的“度”;第三,保持良好的行为规范,严格遵守学习时间规定,不可无故早退迟到。

160D8

最后,徐海校长也表达了他对母校实习生们的热切关心,他提出:实习生们应该形成独立的观念意识与是非辨别力,同时强调了“吃亏是福”的格局眼光。在结束时他对实习生们还表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实习生们既要抓住机会在实习期间努力学习真本事,还要将自己身上的新观念带给学校里的老师们和同学们。三位校方领导发言结束后,同学们均报以热烈的掌声。

至上午十一时左右,活动圆满结束。文学院的九名实习生们在杜娟老师的带队下见到了各自的实习指导老师,正式开始了实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