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凝心聚力,舞动青春——卓越班新年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郑晓燕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12月09日

(通讯员:郑晓燕)2019年12月6日晚6:00,文学院卓越教师班新年团建活动在佑铭体育馆一楼北舞蹈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以新年派对为主题展开,活动内容包括暖场游戏、音乐剧学习、抽奖环节及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特邀秦琪(Kiki) 老师和瑞秋(Rachael)老师带领同学们参与活动。两位老师示范讲解了游戏规则,用生动活泼的方式帮助同学们热身和暖场。有趣的游戏锻炼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和反应能力,也考验了大家的空间感和表现力。在做了几个小游戏后,场内气氛明显升温,也为后面的音乐剧学习环节做了铺垫。

接着正式活动环节分为舞蹈和歌唱两部分。瑞秋老师以分步教学为主,多重练习为辅,让同学们领会到音乐剧《马戏之王》中舞美、歌唱的别样魅力,整个学习过程融洽热烈。期间杜娟老师还安排组织了新年抽奖,增添了参与活动的惊喜感。

最后师生围坐在一起分享交流。秦琪老师以“音乐剧是集体活动”为中心表明: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应以享受的姿态面对,而无需在意做得优秀与否,这是一个用心感受的集体团建环节。随后宋时雨等同学也借用自己的实习经历相继表达了活动的感受。至晚上九点,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参与了团建活动的陈一丹同学谈到:“此次排练学习的篇目是我本身就很喜欢的歌曲,在活动中我全身心投入与享受,在音乐剧中学会了合作团结和集中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