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文字学党支部发展对象评议会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年01月05日

2019年12月27日中午,文学院研究生汉语言文字学党支部新一届发展对象评议会在文学院一楼106教室举办。此次活动到场人员为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员11名,参与评议的入党积极分子11名。评议会由党支部书记徐洪达主持。

1E2FC

首先,党支部书记徐洪达向大家说明会议流程以及到场人员,并向大家解释2018级陈羲和晁孟杰因为时间原因本人不能到场,特委托他人代为介绍其基本情况。

19BA5

随后,2018级的刘媛方,万青,高红洋,晁孟杰,袁婉婉,陈羲和王京依次做了自我展示,对自己在研究生两年期间的政治思想变化、学习生活、工作经历、所获奖项等进行了大致的陈述,展示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19BA5

接下来,2019级的肖红霞,周一依,邹艳,王青依次进行了自我陈述。虽然2019级是研一新生,但是从其陈述中仍可看出她们一颗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和向往之心,并为了她们的初心也付出了很多努力。

最后,徐洪达组织到场党员对参与评议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投票,并收集投票结果。会后整理投票结果选出得票数前七名的同学,并及时在QQ群中公示。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认识与了解,选出了新一批的发展对象,为党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