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陈蓓荣获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教赛”一等奖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6月18日

近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报了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青年教师陈蓓荣获本届省青教赛文史组一等奖(第一名)。

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以讲好一门课为考量重点,下设思政组、文史组、理科组、工科组、外语组五个竞赛组别。参赛选手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反思答辩三个竞赛环节进行全方位比拼。陈蓓老师参加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主讲课程是语言学概论

文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及青年教师培养。陈蓓老师教学认真,学术功底扎实,教学方法丰富,教学效果好。其丰富多样、富有启发的教学模式,不仅深受学生喜爱,也得到了同行的高度评价。2018年至今,陈老师还先后获得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一等奖、文学院“益利乐生”教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