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见面会暨培训会

作者:万铭汐 石梦浩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9月28日

(通讯员 万铭汐 石梦浩)2021928日,文学院党委2021-2022学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见面会暨培训会于322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党务干事马骁老师主持安排,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计20余人参会。

会议伊始,马骁对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在介绍了高校学生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内容后,马骁老师进一步详细讲解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的主要职责,指出学生党支部书记应在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抓好本支部的组织生活,认真对待发展党员的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马骁在明确支部书记职责的基础上,鼓励大家结合专业内涵、学生特点挖掘工作品牌特色,对标样板党支部建设方案,培育打造支部特色活动。

随后,结合现阶段的工作内容,马骁细致地介绍了入党流程,进一步强调了各个阶段的注意事项,并了解了各支部党员及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马骁老师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三是要有担当意识和担当精神,注重总结、提炼、提高自身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