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团结拼搏,意气风发: 2023年文学院教工组运动会风采纪实

作者:潘叶 曾雨欣 叶佳文来源:文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11月18日

(通讯员 潘叶 曾雨欣 叶佳文11月1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校园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拉开帷幕,文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展现青春风采。为丰富业余生活,展现良好精神面貌,此次运动会文学院(以下简称“文院”)派出两支教职工队伍参加“披萨战士”、“运转乾坤”两个项目。

运动会入场式开始前,文院全体教职工在文院楼集合并合影留念,随后排成入场式队形,整装待发前往佑铭体育场。

开幕式结束后,“披萨战士”比赛在佑铭体育场中场正式开始。文院老师们兴致高昂,讨论着如何以更快的速度冲刺到终点,随后所有人钻进充气披萨道具。裁判一声枪响,教工组六人双脚撑地,步调一致,配合默契,使“披萨”行进得又快又稳,在观众热烈的加油声与欢呼声中快速抵达终点。比赛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老师们围坐在披萨道具周围合影留念。“披萨战士”比赛集趣味性与竞技性于一体,充分展现了文院教工组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下午,教职工“运转乾坤”比赛在足球场准时开始。赛前预热阶段,文院教工组队员们兴致勃勃,热情高涨,手握大球的拉手,寻找最适合的姿势,做好准备。裁判发令后,十位队员同拖着大球,同心齐步,快速向前推进至终点。彼时赛场上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场面气氛热烈。比赛短暂,但趣味盎然,令人意犹未尽。在“运转乾坤”中,文院教工组队员们增进了同事情谊,体现了团队间的默契。

赛后,文院教工组队员们合影留念,为“运转乾坤”比赛画上句号。在全天的教工组比赛项目中,文院老师们全情投入,团结拼搏,意气风发,赛出风采,生动诠释着“桂子山上英姿杨,一流文院当自强”的口号。趣意横生的运动会比赛项目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谊,增强了文院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

   审读人:桂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