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述职述廉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4月12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华师党字{2018}15号)的有关精神,3月30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何小红主持,学校纪委安排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全院教职工参加。

 何小红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做了2017年度学院工作汇报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她指出,入选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名单,是文学院几代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在2017年目标管理工作考核党建获评“优秀”,是学校对我院党建工作的肯定与鼓励;2017年文学院党委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努力为一流学科建设创造良好氛围。今后,将围绕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在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下更多功夫。

 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云、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伟、副院长魏天无、副院长王炜分别围绕“政治品质和思想道德、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精神状态和工作投入、履行职责和工作绩效、为政清廉和守纪律守规矩”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述廉汇报,并对全院教职工过去一年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文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中层干部的述职述廉,并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