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5月14日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何小红、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伟和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何小红书记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生党员发展、政治理论学习、特色党日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在湖北考察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工作做出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伟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强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他就当前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还就毕业生工作和暑期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工作、研究生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