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文学院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4月15日

 4月12日下午,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文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文学院一楼报告厅和2201教室顺利举行,在职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和学生党员共计318人参加了选举大会,符合选举大会召开要求。大会分别由我院党委书记朱庆海和我院党委副书记秦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庆海和副书记秦伟宣读《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与会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我院报送的11名学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本次大会工作人员暨监票人、唱票人、记票人名单。接下来,会场监票人王洪涌、余一骄老师向全体党员宣读和介绍候选人情况。按照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文学院代表。

 计票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朱庆海向老师们传达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落实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

 计票结束后,监票人王洪涌副院长、余一骄副院长依照程序向大会报告了候选人得票情况。

 根据选举结果,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文学院代表由朱庆海、刘云、孙文宪、李遇春、余祖坤、庞璐、胡亚敏、姚双云、秦伟(按姓氏笔画排序)九名同志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