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暨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5月27日

 5月24日下午,文学院在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教职工大会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刘云院长主持。

 文学院分党委书记朱庆海说明了学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的情况,会议传达了中央和教育部近期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朱庆海书记向老师们介绍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实际,做了具体的部署与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签订2019年度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活动的通知》,文学院分党委书记朱庆海和院长刘云分别在教职工大会上公开宣读承诺书。

 全院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了湖北省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让在场的每位人员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