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领悟”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0月16日,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领悟”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校长助理任友洲同志,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曹阳同志到会指导。

“领悟”以集中学习研讨的形式开展,重点是悟原理、指导学院工作实践。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领悟”人、院分党委书记朱庆海结合原著原文讲原理。朱书记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就“高质量党建保障推动一流学科发展”这个主题,从什么是高质量党建,高质量党建如何与一流学科发展相融合,怎样健全一流学科发展的体制机制和打造一流学科的建设队伍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领悟”。第二阶段,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践开展研讨交流。

在听取发言后,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校长助理任友洲同志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集体学习准备充分、学习扎实、效果好。大家都能结合工作开展学习,结合学习共谋发展,展现了文学院一个强有力的班子形象。他说,下一步要继续巩固学习效果,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方案的要求,将“领研”和“领悟”紧密结合起来,继续扎实有效的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