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赵凌云校长到文学院语言学教师党支部“领研”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0月17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赵凌云校长来到文学院语言学教师党支部开展“领研”工作。

此前该支部正在文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赵校长来到文学院党员活动室,受到语言学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热烈欢迎,支部书记张邱林教授热情地向赵校长一一介绍了各位党员教师的情况以及近年来支部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此次“领研”工作赵校长主要是来听取各位教师党员关于校党委和学院党委把方向、谋大事、作决策、抓落实,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建设,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赵校长落座后,各位教师党员打开了话匣子,老中青三代教师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院实际,就保障条件、政策支持、人才培养、教师积极性调动、提升青年教师幸福感、克服形式主义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赵校长充分肯定了文学院主题教育党支部层面开展的效果好,达到了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的效果。他说老师们提的意见中肯、建议务实,并就有关意见和建议做了逐一回应。最后,赵校长就党支部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结合”的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术研究结合起来,要将学术创新和模范争先结合起来,要将学术生命与政治生命结合起来,努力跟上时代,建成一流的基层党组织,走在前列,做一流学科建设有力的组织支撑和政治保障。

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校长助理任友洲同志、政研室副主任郑宁同志、学校办李哲同志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