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学院2019军运会志愿者行前慰问动员大会

作者:镇熙宇 王淑琴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10月15日

(通讯员 镇熙宇 王淑琴)1014日中午,文学院2019军运会志愿者行前慰问动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在文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主办、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文学院分党委书记朱庆海、院长刘云、分党委副书记秦伟、分党委副书记徐福刚、团委书记李哲立、团委副书记刘汉骄出席了本次大会。

CF62

大会第一项,朱庆海书记致辞。他首先对报名军运会志愿者的同学们表达了衷心谢意,并对同学们的奋斗精神给予了肯定。同学们为了军运会的幕后工作牺牲了暑假及部分专业课的时间进行培训,并且在高标准严要求的选拔中脱颖而出,这次经历不仅是对他们能力的肯定,更是他们成长路上的一份宝贵财富。此外,他提出,这是军运会首次在中国举办,这里的志愿者们代表着中国,代表着武汉,代表着华师,也代表着文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正如宣传语所言“争当志愿者,服务见真情”,做到既严肃又活泼。最后,他表示,学院也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16D69

随后,志愿者代表邹迅发言。已正式踏上岗位的他表示一定会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武汉青年人的活力朝气,聚志愿力量,铸军运辉煌。大会第三项,由院领导向志愿者代表发放慰问礼包并合影留念,一袋袋的礼包体现了院方对志愿者们的关心。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中,当学生问到军运会期间志愿者错过的考试如何安排时,徐福刚书记表示,学校会有统一安排,确保各位志愿者无后顾之忧。

11849

在全体志愿者集体宣誓之后,大会正式结束。参加本次大会的王盈盈表示:“非常感谢文院各级领导和院青协对军运会志愿者的支持和关怀,院方不仅给我们赠送了丰厚的志愿者大礼包,还耐心解答了我们志愿者担心的问题。感觉身在华师文院很幸福,也希望自己在军运会志愿者的岗位上,不负期望,服务军运,为武汉、华师、文院争光。”

20D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