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建宣传思想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12月01日

    近日,我院的党建宣传思想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根据《第四届华中师范大学新媒体年度评选结果》,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师文院”获得学校“十佳官方新媒体”荣誉称号,我院陆方喆老师负责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华中师大国际汉语”获得学校“十佳自媒体”荣誉称号,白天伟获得“十佳新媒体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杨朝清获“2018年度校内优秀宣传干事”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如何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我院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积极配合学校扎实推进教育部首批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工作,既服务于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工作,将新媒体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平台。学校的表彰是对我院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的肯定与激励,我院将发扬蹈厉,全心投入新时代的党建宣传思想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