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校长郝芳华一行到我院调研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年01月07日

1月6日下午,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一行到我院调研。

郝芳华一行先后参观了文学院党员活动室、“文信”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和“云上中文”平台,听取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伟关于“六个思政”、副院长余一骄关于“云上中文”平台建设相关情况的工作汇报。

1841F

在座谈会上,刘云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发展举措、一流学科建设以及学院发展诉求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EEB8

一流学科建设负责人、国家级教学名师胡亚敏教授感谢郝校长一行对一流学科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并介绍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进展、存在的短板以及希望学校给予支持的相关情况。

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庆海汇报了学院加强党的建设、一流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规章制度建设、强化执行和落实等方面的情况。

14658

学校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研究室(综合改革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人事部、社科处、学校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学院所提出的建议一一作出回应,并就一流学科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14F12

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一流学科建设,在新的一年,文学院要以学科建设为导向,以绩效管理为抓手,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要凝练方向和特色,处理好“舍”与“得”的关系;二是不仅要对“表”也要对“标”,要注重参考其他兄弟高校的发展指标,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对一流学科建设单位在制度上、政策上给予倾斜,要探索设立“改革特区”,助力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