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信息中心

文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线下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学院工作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年08月27日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和各种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于开学首日即8月26日下午召开了线下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这是疫情进入常态化阶段,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召开线下全院大会。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线下会议的疫情防控安全问题,专门安排会务人员在会前为参会教职工测量体温并发放防疫物资,会议过程中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隔位就坐。

本次会议部署安排了新学期多项重要工作。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院教职工暑假期间积极参与一流学科周期建设验收及第五轮学科评估情况,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介绍了前期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并强调全体教师工要充分做好迎接专家进校检查工作;提醒做好新学期开学考试工作,强调教师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监考、阅卷等工作;要求研究生导师举办开学师生见面会,为研究生新学期科研学习和论文写作提供指导与帮助,关心学生身心健康;认真做好老生返校、迎接新生、开展军训、搬迁宿舍等学生工作;布置了基层组织建设、党员下沉社区等党建工作,并提出了师风、教风、学风、作风建设及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依次介绍了暑假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新学期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