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怀爱上路,一路向前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5月22日

(通讯员 官晓碧 沈雯霞 宋时雨)5月21日下午,文学院2020级非师一班开展了主题为“怀爱上路,一路向前”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弘扬追求向上向善的价值观念。朋辈导学宋时雨出席了活动,支部共27人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班委联系了校内公益组织圣兵爱心社,购买了公益物品华师书签和明信片等作为小礼物。活动开始,同学们首先写下了对受爱心社资助的贫困残疾高考生的祝福。


接着一起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录制了鼓励祝福视频。


稍后,朋辈导学宋时雨给同学们分享了刘桐学长的事迹,并邀请刘桐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交流和答疑。

在活泼与幽默的氛围中,学长寄语非师一班全体要敢想敢做,要注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拘泥于本专业,但合理分配时间,同时强调要选你所爱,爱你所选,不要给自己的人生设限,人生路自会越走越宽。同学们在活动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由于天气原因原计划进行的游戏没能进行,也是这次活动的一个遗憾,但是并不会冲淡这次活动的真正意义:永怀爱心,一路向前。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引导同学们学会传递爱,保持一颗不断追求向上向善的心。在生活中不是做看客,而是做一个侠客。在有余力的时候多做些好事,让心中的善灯常亮。保持积极上进的心态,不断拓宽生命的宽度,增加生命的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