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文学院2021届“经明行修,共赴韶华”毕业晚会圆满成功

作者:孙雪仪 王珂悦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6月09日

(通讯员 孙雪仪 王珂悦)202168日下午,文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了经明行修,共赴韶华毕业晚会。本次晚会由文学院2017级学生会主办。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庆海、党委副书记秦伟、徐福刚、文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赵娜、王宇昕出席了本次晚会。

在四位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后,文学院舞蹈队的爵士舞串烧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接着进入节目的第一个板块——“我们”。李思雨一首动人的《小幸运》带着同学们回到懵懂的青葱岁月;晨雨剧社带来的短剧表演《致青春》充满生活气息,再现难以忘怀的室友情谊;魔术社唐骁睿带来的魔术表演《句号》更是让人惊叹不已。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中,同学们兴致高昂,收获满满。

晚会的第二个板块“在文院”尽显文院学子的风采。华韵京剧社的京剧联唱《行云流水》和吟风越剧社带来的《红楼梦•葬花》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华传统戏曲文化独有的魅力;接着,徐子唯、彭兰带来了古风歌曲串烧《棠梨煎雪》和《赤伶》,歌声唯美动人,掌声经久不息。随后,在主持人的组织下,辅导员赵娜和王宇昕分别带领她们的战队开展了一场大比拼,同学们热情洋溢,笑声不断。

晚会的最后一个版块是“这四年”,孙雪仪、刘任超带来的联动短剧《新闻联播》、张丹婷的歌曲独唱《永不失联的爱》、殷子潇的歌曲独唱《再见,再见》,文字和歌声牵动了四年的回忆。最后,在黄颖的独唱《千千阙歌》中,晚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