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你好,大二——文学院2020级晚点名分享会顺利举行

作者:肖宛辰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9月22日

(通讯员 肖宛辰)921号晚,文院2020级非公费师范生、公费师范生分别于72012201教室开展晚点名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文学院18级两名优秀学生杨丰源、谷雨竹为20级同学们分享自身学习经验,活动由辅导员马骁、鲍思琦主持。

18级杨丰源同学为非公费师范的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在分享中,她介绍了大二学年的各专业学科特点以及部分老师的教学方式,分享了学习和备考方式以及大二下学期的专业分流情况,最后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提醒同学们要加强自我管理,让同学们受益良多。

18级谷雨竹同学为公费师范的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她从公费师范生可以躺平吗?”“一个合格的公费师范生需要什么?以及一个优秀的公费师范生需要什么?三个问题出发,提醒20级的同学们想要做一名优秀的教师,一定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师范技能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等。分享结束后,众多同学举手提问,向学姐请教学习方法、教师资格证考试等各方面问题,谷雨竹予以耐心解答。

接下来,辅导员马骁、鲍思琦通知新学期注意事宜,并鼓励大家在新学期尽快做好学习规划,调整状态重新出发。

20级团总支学生会为全体同学购买了中秋节月饼。在辅导员的中秋祝福中,本次晚点名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