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踢出风采,赛出友谊——“华为杯”足球赛文学院男足战平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和法学院男足联队

作者:丁丽娜 付杨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11月29日

(通讯员 丁丽娜 付杨)11月28日下午,“华为杯”足球小组赛第三场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本场比赛由文院男足对阵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和法学院男足联队(以下简称为“政法联队”)。

赛前,文学院队员们在操场上跑步热身,进行战术安排,并互相加油打气,每个人都情绪高涨、信心满满。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文学院队员多次尝试射门,遗憾未能进球。比赛进行到18分钟,政法队员边路传中,但被文院守门员施轩尧稳稳抱住,战况一时胶着。不久,政法联队球员获得开角球机会,试图头球得分,我方球员紧盯对手,以严密的防守化解了危机,引得场外观众鼓掌叫好。

上半场结束后,双方球员由于灯光问题决定临时更换场地,在休息期间,文院男足进行了战术调整,做好再战准备。

比赛进入下半场,文院队员攻势猛烈,观众的热情再次被点燃。不久,21号何强迅速传球给7号田城玮,田城玮领球推射,遗憾擦柱而过。比赛进入后半程,文院依然保持高压态势,获得多次射门机会,险些打破僵局,第42分钟时6号伦珠西热左侧拿球内切过人射门,一球击中门柱弹出。政法队员尝试边路突破,但均被我方41号镇熙宇成功拦截。紧接着,9号黄宇航面对来球,果断起脚爆射,高出门框。仅过1分钟,8号成宇昂迎球推射,但由于角度太正,被对方守门员收入怀中,并顺势开球,球飞过中场,应声落地。随着主裁判的三声哨响,比赛也随之结束。

此次比赛中,文学院男足反应迅速、配合默契,政法联队也毫不逊色,最终以0:0的比分平局告终。赛后,文学院7号球员田城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这次比赛中球员都顽强拼搏,团结奋进,收获了丰富的球场对阵经验,面对强劲的对手也不轻言放弃,队友相互鼓励打气,始终珍惜球场上的每一分钟。到最后能否出线已经不再重要,赛中学习到的团队精神和体育精神才是激励我们文院足球队一直向前发展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