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岂无他人,念子实多—2017级非师转专业同学介绍暨晚点名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肖娟洁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3月14日

 (通讯员:肖娟洁)2018年3月11日晚五点,文学院2017级转专业同学介绍大会暨晚点名活动在7302教室顺利举行。2017级文学院非师辅导员王多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转专业同学一共二十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在简短的晚点名后,二十位同学在大家热情的期待和掌声中按照班级顺序先后进行了颇具特色的自我介绍。

 首先上场的几位同学或通过介绍自己的家乡找到老乡,或分享自己的爱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更或是主动承担起未来帮助文院女生的任务,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使同学们得到便利。

 前几位同学乐于站到台前与大家认识的举动,不仅营造了现场欢乐融洽的氛围,更是鼓励着后来的同学抛开陌生感,与台下同学们积极互动,呈现一个个精彩的自我介绍。

 来自三班的陆泳潼同学是从2016级转至文学院的,她介绍道自己本是理科专业的学生,却因为对文学的热爱选择在进入大学一年之后转入文学院。同时她也讲述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里的一些心得,真挚而诚恳地分享给了大家。

 而来自五班原英语系的王龙同学,更是开门见山地介绍了自己的“戏精”本质,并也在自我介绍中展现了他幽默的一面,惹得现场笑声连连。

 在二十人自我介绍当中,不仅有来自理科专业却深深热爱着文学的同学们,也有一直渴望尝试不一样事物的人们,更有在大一期间蹭遍其他学院专业课,最后发现自己喜欢文学从而坚定了转专业决心的“大神”。

 这些同学尽管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却无一例外地因为对文学的热爱而进入了文学院。也是因为对文学的热爱和对文院集体的向往,使他们敢于在完全陌生的文院非师二百余名同学面前展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而文院非师的同学也用欢声笑语和久久不绝的掌声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接纳与欢迎,洗去了他们对新环境,新同学的不安与担忧。

 在未来的日子里,二十位同学也一定会迅速融入非师大家庭,像今天一样,充满温馨,满载欢乐,带着对文学的热爱,共度四年的桂子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