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喜迎“两会”召开,2016级免师二班积极展开线上学习

作者:黄蕾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3月15日

 (通讯员:黄蕾)3月的到来,并不只是标志着新学期的开始,同时也标志着“两会”拉开帷幕。在两会召开期间,2016级免师二班在团支书黎嘉颖的组织下开展了线上学习“两会”精神的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一条线是线上学习,另一条线是线下分享。不同于之前班级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是以寝室为单位进行,一个寝室即是一个小组。学习是献计献策的第一步,也因此学习“两会精神”是极为重要的。因此本次活动在以寝室为单位的前提下,48位班级成员从两会召开期间的会议文字报告、视频、新闻评论等角度展开对“两会”的学习和了解,以此了解国家时政,紧跟国家发展步伐。

 此外,班级选举出的三位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并针对“两会”的学习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分享了自己从中学到的问题。本次活动的组织采取小组分享的形式,不仅能够给每位同学提供发表见解的机会,同时也能促进分享的效率和质量。

 在学习完毕之后,每个寝室的寝室长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汇报给了团支书黎嘉颖同学,至此免师二班的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