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文字学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书写文字情,共铸中国魂”书法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0月02日

 (通讯员:申文雅)为庆祝祖国六十九周年华诞,文字学支部结合支部专业特色,组织支部成员“我手写我心”,围绕“爱党、爱国”主题内容开展“书写文字情,共铸中国魂”的书法竞赛活动,并通过投票评选出优秀的书法作品。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联合推广,线下组织大家积极参与,并筹集书法作品;线上进行宣传推广并进行投票评选。活动时间从2018年9月10日持续至9月25日,本次活动面向支部全体成员,共收到书法作品25幅,参与竞选作品18幅,最后6幅书法作品获奖:一等奖——陈羲,二等奖——曹孟鸽、任静,三等奖——徐梦真、谷双彩、赵苏维。

 以下是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两名):

三等奖(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