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启程,未来可期—文学院研究生会2018年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王婷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0月18日

 (通讯员:王婷)2018年9月28日13点,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会2018年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文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晓庆、2016级主席团成员、2017级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2018级学科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16级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谭力铭主持。

 大会伊始,17级文学院研会成员上官韶楠、谭雅哲、田婷、王玉娇、罗晨瑗、吴敏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分别在竞选目的、部门工作总结、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做了充分展示。竞选人上官韶楠在发言中从自身建设和工作规划两方面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对于自身,她表示要虚心学习,真心待人,以识修身,以德律己;对于工作,她总结了秘书处工作经验和不足,从整体出发,对研会各部门发展做了初步规划,提出主席团工作重点是加强部门监管与合作。谈及过去的一年,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说到在研会工作中学会了担当与合作,锻炼了组织学生工作的能力,更是在研会大家庭收获了友谊,感受到了一个集体的凝聚力。

 竞选演讲结束后,刘晓庆老师对大会做总结陈辞。首先她肯定了竞选人及全体研会成员为研会建设付出的汗水和收获的成果,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对大家提出殷切建议:在工作中时刻保持全局意识和服务精神。刘老师强调,研会是一个整体,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对研会发展做整体规划;此外,研会每个成员工作的出发点是为文学院服务,要牢记集体利益。最后,她以“未来可期”四个字作为寄语送给大家,希望在今后研会工作中成员们都能奉献才华,收获价值。刘老师的寄语使现场每位成员深受鼓舞,并为新一届研会工作指明了工作原则和方向。最后由谭力铭组织投票环节,大会圆满结束,竞选结果将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本次换届选举的成功举行,是文学院研会新老交接的良好开端。新一届主席团将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心怀热情、信心和实干精神迎接研会建设工作,带领各部门团结协作,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服务、为文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