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文字学党支部发展对象竞选答辩会成功召开

作者:徐洪达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1月30日

 (通讯员:徐洪达)2018年11月29日中午,研究生文字学党支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竞选答辩会在文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文字学支部上届书记欧阳小璐,文学院研究生各支部书记王磊、赵国霞、郭争等四人出席并担任答辩会评委,大会由文字学支部书记申文雅主持。

 本次汇报情况的同学共有九位,大家按照抽签所得序号决定登台发言的顺序。在每个人汇报之后,由答辩评委提问。主要涉及如何平衡紧张的学习工作生活和入党之间的关系、在成为发展对象之后怎样为支部做贡献、你身边的党员榜样是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等问题。

 首先,积极分子谷双彩在发言中表示:在思想道德修养方面,一直以来都有着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并且不断提高自己的个人修养和党性修养;在专业学习方面,实事求是,认真钻研;在生活上,能够做到勤俭节约,待人和善,尊敬师长,乐于助人,为大家树立榜样。

 接着,其余八位积极分子也分别汇报了自己的主要情况,并表明自己对党组织的拥护和热爱,以及各自坚定的理想信念;在个人利益与党的集体利益发生冲突时,主动放弃个人利益,维护党的利益的强烈愿望。

 最后,答辩评委进行投票,申文雅统计最终得票数并对结果进行公示。本次发展对象的竞选标准中除了将发展对象评定答辩会评委的投票考虑在内外,还将2018年10月学业奖学金成绩、提交学习心得的次数、支部活动参与的出勤率以及支部成员的投票数计入竞选的标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