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师生联合党支部2019年度发展对象推选答辩会顺利召开

作者:彭玲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2月01日

 (通讯员:彭玲)2018年11月29日中午12点,文学院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师生联合党支部2019年度发展对象推选答辩会在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教研室召开。大会由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磊主持,在职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共计11人参加了大会,符合大会召开要求。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党支部书记郭争、汉语言文字学党支部书记申文雅、中国现当代文学党支部书记赵国霞、汉语国际教育支部书记尹天姿作为入党顾问团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发展对象推选答辩会的计票人为支部宣传委员彭颖,监票人为支部组织委员彭玲。

 本次大会召开旨在通过支部活动参与率考察、正式党员差额投票、入党积极分子答辩等形式,拟选出2019年度支部发展对象5名(其中2017级占4名,2018级占1名)。参选的9名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皆满1年,入党动机纯正,党支部活动、学习心得、思想汇报等考察项目完成度高,可纳入2019年度党支部发展对象。未参选的入党积极分子,因考察期未满、在校时长有限等因素,经沟通,确认放弃此次发展对象竞选答辩。

 大会开始后,王磊介绍了入党顾问团各位成员,并明确了本次推选的原则:公平公正公开、不拉票、不帮亲。其后,各位参选人依次进行了个人汇报,简述了其个人简介、入党动机、学习心得、思想汇报等情况,入党顾问团针对其汇报情况,对参选人提问,问题涉及到时事政治、党员作风、个人发展多方面。本支部出席的正式党员对参选人进行差额投票。

 会后,根据综合考评结果(包括党支部事务参与率、正式党员票选结果、入党顾问团评分),由计票人、监票人现场唱票,选出2019年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师生联合支部发展对象4名,并将结果在支部群内公示3小时,党员及群众对票选结果无异议。

大会确定,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师生联合党支部2019年度发展对象分别为刘枝叶、鲁阳、林茜、朱咪咪、郑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