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文学院古代文学、古典文献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卫玥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2月18日

  (通讯员:卫玥)2018年12月15日晚,古代文学、古典文献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文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期间,发展对象刘欢同学顺利转为正式党员,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积极分子同学见证了刘欢同学身份的光荣转变。

在组织委员李嘉婷清点人数后,会议在支部书记卫玥同志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大会进入第一项:参会人员共唱《国际歌》,在慷慨激昂的氛围下,

   会议进入第二项,支部书记卫玥同志请预备党员刘欢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就自己一年的预备期中各项表现向在场同志作简要介绍。刘欢同志表示:在担任专业负责人期间勤勤恳恳,工作负责,总是尽可能及时为同学们传达各项消息;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支部的各项活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落实党的各项要求,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自己能按时转正。

之后,刘欢的入党介绍人及在场的党员、群众就刘欢同志预备期的表现发表意见,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关于是否接纳刘欢同志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经过当场统计,与会10名党员同志皆赞成刘欢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刘欢同志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在大家的热烈祝贺下,刘欢同志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成为正式党员后激动的心情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宣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