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本科生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评议会议

作者:鲍思琦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2月18日

(通讯员:鲍思琦)12月17日中午,我院本科生一支部会议于文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参会人员有16级辅导员白天伟老师、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以及本学期全体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梅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评议的是李通雨、韩亚楠等十三位同学的发展,以及张雅茹和李元祉两位同学的转正。会上,各位待发展和转正对象逐个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并详细介绍了自身情况。党支部各党员根据各位同学的日常表现对其进行了综合、全面的评议,说明了其优点,也指明了其仍然存在的不足,并表示愿意作为各位待发展和转正同学的入党介绍人,同意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各个参会人员也进行了民主互评。

最后,史梅老师强调,希望在座同学能够努力克服自身不足,从身边小事做起,多为同学服务,加强群众基础。白天伟老师补充强调,各位同学还是要平衡好自己的学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