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夯实组织基础,凝练党建特色——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

作者:秦锐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2月22日

 (通讯员:秦锐)2018年12月7日,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文学院322会议室顺利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伟老师、15级本科生辅导员汪清老师、赵娜老师,15级及17级本科生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15级本科生辅导员汪清老师主持。


 支部大会上,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伟老师首先对文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干部的选拔过程,并宣读了党支部干部名单:15级本科生辅导员汪清老师为文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娜老师为文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15级学生干部、党员李梓贤为宣传委员。

 其次,汪清老师在发言中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具体内容主要包括了支部建设、理论学习、开展主题活动情况等。

 会议最后,梁伟副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关注党的动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注重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加强纪律约束,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党支部要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持久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形势下积极成为党的建设的主力军。

 在随后召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首先,汪清老师就群众路线的开展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希望基层党员深刻理解党的群众路线的时代内涵,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文学院新一届本科生党支部的正式成立,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