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本科生二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评议会议

作者:秦锐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2月25日

 (通讯员:秦锐)12月17日上午10:00,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会议于文学院322会议室举行。参会人员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伟老师、15级辅导员汪青老师、赵娜老师,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以及本学期全体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书记汪青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评议的是王明慧、石文清等六位同学的发展,以及李继豪、李梓林等十二位同学的转正。会上,各位待发展和转正对象逐个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并详细介绍了自身情况。党支部党员根据各位同学的各方面表现对其进行了综合、全面的评议,说明了其优点,也指明了其仍然存在的不足,并表示愿意作为各位待发展和转正同学的入党介绍人,同意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各个参会人员也进行了民主互评。

 最后,汪青老师强调,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即将毕业的这段时间里,尽量克服困难与压力,多为有需要的同学们提供帮助、分享经验,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赵娜老师补充,各位同学如有困惑或者困难可以向学院、老师反映,请各位党员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