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本科生一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作者:莫琳琳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3月06日

 (通讯员:莫琳琳)3月3日下午,我院本科生一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梅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及本学期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安排本学期发展对象的发展工作。史梅老师首先指出,本支部成立时间较晚,希望各学生党员能严格纪律及考勤,按时参加每月一次的集中学习。本学期发展任务艰巨,希望支部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能够担负起培养联系人的职责,帮助各发展对象保证材料的质量;各发展对象也要积极和自己的培养联系人沟通,以认真的态度保证材料的真实。

 接下来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史梅老师强调,在会上学习文件的基础上,会后要结合附件主动了解文件中提到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并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身使命。

 随后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进行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主要围绕自身不足及对支部建议。所有成员根据评议表现填写测评票。

最后史梅老师希望在座党员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学院完成本学期发展任务;另外要加强主动学习的意识,紧跟时代思想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