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师生与湖北省外国文学学会联合党支部书记换届大会召开

作者:彭玲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5月21日

(通讯员:彭玲20195181130文学院比较文学世界文学专业师生与湖北省外国文学学会联合党支部支部书记换届大会文学院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教研室召开。本次大会召开旨在通过正式党员投票等形式,拟选出党支部书记1。大会由比较文学世界文学专业师生与湖北省外国文学学会联合党支部教师党员苏晖同志主持在职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共计18人参会,符合大会召开要求。本次支部书记换届大会的计票人为支部宣传委员彭颖,监票人为支部组织委员彭玲。

F66B9

大会开始后,支部组织委员王磊介绍了各位候选人的情况,明确了本次推选的原则:公平公正公开、不拉票不帮亲其后各位参选人依次进行了个人汇报,简述了参选动机、工作原则等情况。其后,正式党员对参选人进行额投票。

131D0

匿名投票后,根据投票结果,由计票人、监票人现场唱票,选出文学院比较文学世界文学专业师生与湖北省外国文学学会联合党支部新一任的支部书记,并将结果在支部群内公示3小时,党员及群众对票选结果无异议。

D0C5C

大会确定,文学院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师生与湖北省外国文学学会联合党支部新一任支部书记为黄晖同志。黄晖同志为支部教师党员,曾担任支部副书记,熟悉支部各项事务,一心向党,并具有奉献精神。黄晖书记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