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文字学党支部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覃宇鸽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5月22日

(通讯员:覃宇鸽)2019年5月20日中午十二点,研究生文字学党支部于文学院三楼会议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会议。大会由文字学支部书记申文雅主持。

本次大会共讨论接收曹孟鸽、谷双彩、陈星宇、赵玄、胡潇爻五位同志五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C227B

接着,五位发展对象分别就自身有关情况向支部大会做了简要汇报。  

7A647

谷双彩表示;本人自2017年9月1日提出入党申请后,深知入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不断在各方面提升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不断进行自我反思和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习上,上课认真听讲,态度端正,注重培养独立思考、自主学习的能力,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在生活工作上,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生活艰苦朴素,待人诚恳热情。同时,我还有一些不足,例如,主动性不够,做事马虎,有时不会变通,缺乏创新意识,对于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我将在今后继续加以克服和改正,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曹孟鸽表示:本人自2018年11月29日被支部列为发展对象以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密切关注国内外政治形势,紧跟党的步伐,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在学习中,认真对待自己所学的专业课知识,并能够主动拓宽视野,不仅仅拘泥于对专业课的学习,争取获得更加全面的发展。在工作实践中,也注重锻炼自己的能力,担任助管,并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兼职,使自己在实践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同时,我也深刻意识到,自己在很多方面和优秀党员相比仍有很大的差距。以后会认真反省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建议,争取早日被党组织接纳!

72B91


陈星宇表示:本人自2018年11月29日被支部列为发展对象以来,通过与支部优秀党员的交流学习,党支部活动,不断摆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与态度,深化对党的纲领、性质和宗旨认识,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学习方面,虚心求教,勤奋踏实,常积极主动参加学术讲座与交流活动,提高自己的学习科研能力。此外,我还参加支教、担任杂志主编,认真地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与专业技能。生活方面,我阳光开朗,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团结同学,待人友善;对待工作我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严以律己,真诚待人,是我的行动准则。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以上是我的情况汇报,恳请大家批评指正。

74097




赵玄表示:本人自2018年11月29日被支部列为发展对象以来,就时刻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经常反思自己的言行举止,并在学习过程中,逐渐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并端正入党动机。今后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不忘响应国家的号召和发扬中国共产党永不言弃,以身作则的伟大精神和优秀品质,认真负责,不骄不躁,逐步促进自己的成长进步。不断加强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学习各方面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时刻准备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争取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84EFB

胡潇爻表示:本人自2013年9月9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斗志昂扬,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与时俱进,主动开展自我批评,正确认识自我,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学习上,勤奋刻苦,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工作上,曾在学校档案馆做助管工作,尽职尽责;生活上,乐于助人,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积极锻炼,热爱劳动,勤俭节约,以乐观向上的态度迎接挑战,不断成长。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更加努力,好好学习,把握好当下的时光,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听党话,跟党走,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积极进取,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终身。


随后,五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都分别介绍各自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过充分讨论和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正式党员的半数,表决有效。大会通过了接收曹孟鸽、谷双彩、陈星宇、赵玄、胡潇爻五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7D7D3

最后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大家一致的掌声中宣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