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师生与湖北省外国文学学会联合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彭颖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6月05日

 (通讯员:彭颖)2019年6月4日,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师生与湖北省外国文学学会联合党支部于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教研室召开了接收刘枝叶、鲁阳、郑雅坤、朱咪咪同志为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丁萌同志转正的大会。大会由组织委员王磊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在主持人引导下,刘枝叶、鲁阳、郑雅坤、朱咪咪四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陈述,其入党介绍人作相应补充,并表示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支委会报告审查结果并提请与会人员评议,全体人员表示无异议。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接收上述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讨论丁萌同志的转正问题。在主持人引导下,丁萌同志作自我陈述,表达了转正的愿望,同时也表示如果党组织考察之后认为他尚未满足转正条件,他将摆正心态,继续努力。接着,两位入党介绍人杨莹同志和王磊同志发表意见,认为其已具备正式党员的素质。支委会报告考察结果并提请与会人员评议,全体人员表示无异议。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丁萌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主持人王磊带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主持人作会议总结,宣布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