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文字学党支部2019-2020年度支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覃宇鸽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6月08日

 (通讯员:覃宇鸽)6月4日,文字学党支部在文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年度支部换届会议,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申文雅主持会议。

 首先,文字学党支部2018-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她向我们讲述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了上年度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工作中的不足。

 接下来,会议进入到2019-2020年度新支委会议选举表决环节。支部书申文雅向大会宣布新一任支部委员候选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选举了新一届支委。其中徐洪达担任支部书记,覃宇鸽担任宣传委员。

 选举结束后,徐洪达、覃宇鸽分别上台作简要述职,并对选举结果发表讲话。

 徐洪达表示:过去一年的工作是在学姐的带领下完成的,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我学会了很多,接下来我会主动担下大任,努力为支部作贡献。

 覃宇鸽表示:我过去一年主要是管理了文字学党支部的微信公众号,对支部党日活动进行总结推送,我认为我工作不够主动,老是在学姐的提点下开展工作,以后我会更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创新活动形式,和新任支书一起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美好和团结。

 最后,主持人申文雅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整个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