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歌猛进,势如破竹——文学院羽毛球队勇夺季军

作者:乔诗涵 镇熙宇 杨乃英 孙雪格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12月07日

(通讯员 乔诗涵 镇熙宇 杨乃英 孙雪格)11月29日,第八届“城环杯”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幕。比赛中,文学院羽毛球队小组赛五场全胜,以小组赛头名的好成绩轻松出线,一路挺进半决赛,最终取得季军的优秀成绩。

11月29日晚,第八届“城环杯”羽毛球赛开幕式在佑铭体育馆正式举行。本次羽毛球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羽毛球协会协办。文学院队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开幕式,并以高昂的斗志参与了为期两天的比赛。

AB41

在30日进行的小组赛中,文学院分别对战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以及社会学院,文院队员一路高歌猛进,势如破竹,连战连胜,轻松赢得比赛。12月1日上午,文学院迎来与化学学院的对战,文院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积极平和的心态取得了最后一场小组赛的胜利。至此,文学院小组赛五场全胜,以小组头名挺进八强。

下午的八强赛中,文学院羽毛球队与法学院羽毛球队展开对决。本次比赛仍然采取五局三胜制。在第一、二局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以及第三局的男子双打中,文院队员凭借过硬的本领和默契的配合,均以单局2:0获胜。最后,文院以大比分3:0击败法院,提前结束比赛,毫无悬念地进入半决赛。

A6B0

半决赛打响,文学院对战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第一局男子单打比赛中,双方斗战意志高昂,分数不断攀升,比赛陷入胶着状态,最后文院惜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但在第二局的女子单打赛中,文学院选手奋起直追,成功夺得本局的胜利,双方各下一城。接下来的第三、四局赛况异常激烈,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的选手配合默契,但最终文学院未能挡住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猛烈进攻,以1:3惜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虽败犹荣。

B9BC

赛后,文学院羽毛球队队员李勃逸表示:“这届城环杯比赛,文院队员们的努力有目共睹。运动员们竭尽全力的救球、观众们热烈的欢呼、后勤保障人员的付出……这一切都是文院取得优秀成绩的基石与动力。特别是我们的饶琪老师和窦金龙老师,两天的比赛,他们全程陪伴。一次次的鼓励,一次次的加油,给了队员们信心与勇气,让队员们无后顾之忧,披荆斩棘,所向披靡。最后,感谢文院每一位老师与同学的付出与关心。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百年文院,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