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活动】“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抗疫主题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年02月08日

各位同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了落实坚决打赢这场特殊战役的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我们将举办“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抗疫主题书法作品征集活动,致敬、鼓舞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干部群众,用书法凝聚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以笔墨的形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CBD00

图源:华中师范大学南湖书画协会

1、活动主题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2、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南湖书画协会


3、活动时间

2020年2月8日-2020年2月23日


4、活动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全体师生


5、活动要求

(1)作品内容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主题,鼓励原创。

(2)诗、词、曲、赋、联、文等体裁不限,书体、形式、字数不限。

(3)创作内容积极、乐观、向上,能够达到增强信心、鼓舞士气的目的。

(4)来稿要求本人创作,严禁代笔,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6、报名方式

请将投稿作品电子图片发送至南湖书画协会官Q(3085581053),说明姓名、年级、学院。自行拍摄作品图片,照相时保证作品平整,确保图片质量清晰。投稿时可辅以漫笔,内容为作者对此次疫情的所见、所思、所感。


7、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为参与性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发挥自身所学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不具有比赛性质。

(2)文学院将为优秀作品的投稿者颁发抗“疫”专题活动纪念证书及精美小礼品,同时在“华师文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并择优投稿于校媒及外媒。

8、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哲立 18186166062  
联系人:刘鹤瑶 17362993169

9AD98

图源:华中师范大学南湖书画协会